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再见,珍重-bon voyage



现在是等着时间慢慢的流逝,既然有时间就得向大家说声我现在的心情。

舍不得什么呢?朋友吧!我觉得我自己蛮幸运的,一直在不同的领域认识不同的朋友。如果说现在不是一队到上海交大,而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里,我觉得我可以很快适应。以前在钟灵的时候也是这样认识“猪朋狗友的”哈哈。应该说认识他们是我的荣幸。

我想最不放心我的应该是我的老妈,当人家妈妈的是这样的,老是担心自己的孩子,不管我们的年龄有多大,妈妈还是会把我们当成孩子。(因为我们就是她的孩子咯!废话)但是也是应该放手让孩子自己去独立了。吴家的男生我是第一个上大学的,所以多少也是会有压力,怕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无颜面对江东父老。哈哈。还好我不是项羽。但是你们不要指望我将来家产万贯,学历不等于一切,文凭只是对你的一个认可,跟重要的是你在大学时学到的东西是否将来能对你在社会的一个支撑。。。

我觉得中国是一个神秘的地方,东南西北的风土人情和习俗等等都不一样。尤其是在经济方面更是飞速的成长,我觉得有机会的话,大家应该到中国的大学做交流和参观,有时候我们也必须承认“落后”。文凭只是政府承不承认的问题,如果有实力的话到处都是机会。

我想大家不用担心我,上海是中国治安最好的地方,那里没有天灾,没有地震(中国政府没那么笨把钱放在危险地带)。除非真的是有天有不测风云那我就无言了。哈哈。。。

在这里我想告诉所有爱我的人和朋友们,好好照顾自己。

一切尽在不言中。再见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