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我想对你说。


记得以前朋友出国的时候的那种不舍,那种眼神;那一切的一切全都浮现在我的眼前,我现在似乎能体会到他们当时的那种心情。。。
我想趁现在还有21天的时间,想对我想念的朋友说。。。

秉檀Jason-老实说你是我最喜欢的弟弟,圆圆胖胖的你总是那么可爱,每次不开心时看到你那圆圆的脸和傻傻懵懂的样子总是会让我忘掉一切的烦恼,什么是都敢跟你分享,都愿意让你为我分担。记得以前在钟灵读书的时候,每天夜晚都觉得很寂寞,每晚总会经过那又黑又暗的走廊到学校公共电话亭给你打电话,让你听我发牢骚,然后折磨你。哈,谢谢你对我的义无返顾。我很希望能参加你的毕业典礼,看你戴四方帽。但是还是希望你开心啦!不要忘记我这个老哥。

Metrix小白-想跟你说对不起,哈哈,就希望你大人不记我小人过。其实是我自己脾气和情绪的问题,其实还是很想念你的,不要以为我忘记你,不要以为我已忘记那曾经的友谊。其实我很不舍。记得我到kl念书的时候,你突然出现在巴士站送我。令我最意外的是你竟然知道我们那天认识,做什么,和jason他们一起笑的样子。。。我只能祝福你。。。记得你告诉过我你想拥有你自己的餐馆不是吗?记得要请我哦!

Sally-跟你你这位重量级的人物交朋友有时真的叫人惊心胆颤,有时真的找不到一个好的理由为什么跟你那么要好。记得第一次看你走进班的时候我的心就想:“黑社会老大姐”,跟你太好也很压力的你 知道吗?哈哈!但我想告诉你我没有后悔,我很羡慕你跟秋婷,你们的性格那么“猛”,我羡慕你们能叛逆,我羡慕你们勇于表现自己对他人的不满。认识到你我看到自己的虚伪,你让我慢慢的走向叛逆,让我有“年轻”的感觉。希望你凡事不要太冲动啦,希望你要好好保护自己。
秋婷-讲话声音不要那么大声,不要那么凶,身边的男人全都跑啦!本来是担心sally嫁不出去,现在换成担心你嫁不出去了。你让我看到什么叫“man”,你一直要求我变“man”,但我心想为什么你自己不要变“ lady”点,哈哈哈。有时我很怕你。记得有 一次有碰你的头发,你对我大吼:“不要动我的头发。”哈哈,终身难忘你的“狮吼功”,有“辣椒”的感觉。你跟sally一样教我“叛逆”,我觉得叛逆时蛮舒服的。哈哈

瑞芳-以前在班上最美的你为什么不要把握机会追我呢?哈哈!你一直照镜子,最难忘毕业之前你的maggi头,一直觉得有别人比你更美,其实是 他人羡慕你吧!我没有真正看过你发小姐脾气,可能啊超比较不幸。哈哈哈。但是无论如何,脾气改改一下啦!哈哈哈。希望你越来越美,但是美还不够,要有“三好”的心态。。哈哈。你就会更美了。但是我可能会被吓晕。。哈哈。

敏慧-记得以前你一直拿饼干去学校请我吃,还有班上字体最整齐和最美的你总是得到MR.MAH 的赞赏。还记得跟你去爬山的时候,跟你的关系是阿公跟阿嬷 。一直问我又没有变瘦的你总是那么爱吃,吃火锅的时候你吃的最多。哈哈。有时候偷吃一下也是没关系的。

丝云-很难想像瘦小的你能在体育方面有那么出色 的成绩,看到你,秋婷和敏慧运动成绩那么出色,但是为人那么随和,没有一点架子,这是我需要向你们学习的地方。很怀念每年的最后一天都到你的家BBQ,想念你妈妈亲手弄的糕点。希 望下次有机会能再次到你的聚会。

阿翔-你的白兔牙是你的象征,不要去绑牙哦!不然的 话没有了你的特色。希望你在UUM能够好好努力,将来赚钱养我跟sally。记得以前你拿扫把当吉他的时候我会被吓倒,更被吓的是在red box的你那么勇敢,五音不全的
你还是那么有自信。哈哈!希望你越来越可爱。像只白兔。。

雪云-不知你害羞的时候还有脸红吗?哈哈!对你的印象影响就是脸红,还有爬山的时候你跟敏慧总是坚持到底。爬了那么多次,我竟然不知道那就 是 升旗山。哈哈。希望你的学业能够突飞猛进。我会想念你们。。。。

伟靖—认识你不久,但是不知你为什么会那么有魅力能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一席。其实我对你感到愧疚,你也明白为什么
。哈哈。来penang本来是要shopping和吃大餐的,但是我生病了,变成是你来槟城照顾我,哈哈,就是因为这样咯!我知道你
珍惜我这位朋友,只是我比较“绝”一下,一直不接你的电话(可能碰到我情绪不好)有时觉得你很烦,但是又很享受很乐意让你烦。哈哈。跟你这样暧昧,人家会吃醋的。哈哈。谢谢你。但是说真的一句,男生中你的脾气算最好了,难怪会是UUM 2帅。哈哈

思勤-六年级生活营你是我的爱心姐姐,到后来一起搞一些活动,一起合作,一起表演,一起唱歌,一起比手语。。。其实你跟美卿老师教会了我 很多做人的道理。可以说我很幸运认识你们,做人的道理是难得的。哈哈,希望在将来的日子我们仍然有机会合作。希望你开开心心,相信你能当位出色的老师。

美卿-你是一位特别的老师,你独一 无二,也是the one in a million。哈哈,感谢您多年的教导。跟您的关系亦师亦友,友好像是同时的感觉,难忘跟您一起当司仪,难忘上您的佛学课,难忘在您的家吃火锅。感谢您教我比读书和任何事都重要的道理。。。

数一数自己的朋友虽多,但是未必是知己,但我觉得 自己真的很幸运,有一个像jason和思勤一样的就足够了。虽然我常有消极的思想,但想到你们的时候不知为什么我的心里是甜的。我会想你们。

还有很多的朋友,太多了,不知如何写。荣翔,美霞,伟成,gary lim,展益,克远,官严,还有很凶的嘉仪,yu ming,启斌,wan ying, yan ni......


我会想你们。。。还有我的家人,相信你们会替我高兴,为我骄傲,以为我勇于寻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