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巴冷刀插进来的那一夜

那一年我九岁,小学三年级。

那一年的某个夜晚,妈妈和我们姐弟四人躲在一个房间内,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记得我从梦里惊醒,就见到妈妈两眼泪水汪汪,和姐姐很无助的坐在房间的角落,顿时之间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突然间,有人大力撞击我们的房间门,只听见妈妈说道:“不要这样,放过我们”。我内心瞬间感到慌恐,好像走到死亡边缘。外面的是强盗吗?还是杀人魔?姐姐哭了,而我也不知如何是好,但我感觉到妈妈在保护我们。

外边静了一阵,外边好像没什么动静了,心里稍微的平静下来,头脑也稍微清醒。但是刚回神,又听到魔鬼的呼唤,那房间们好像要被魔鬼击跨然后破门而入,我们就要被魔鬼捉去的感觉,怎么办?妈妈的哭声带出了无助,一丝的凄惨。姐姐好像要冲出房门和魔鬼战斗,只有我和弟弟不知如何是好?只知道妈妈和姐姐在保护我们,她们似乎知道那魔鬼的模样,也晓得发生了什么事,而我什么也不知道。。。。

望着窗口,我想大声喊救命,妈妈和姐姐也喊了,但是半夜三更,没人听的见我们的求助。想打电话求救,但是魔鬼在外边虎视眈眈着,连厕所就在房间的对面,却离我们千里之远,更何况是那遥不可及的电话。我们好像五只小羊,在房里等待豺狼来屠杀。瞬间,那魔鬼在窗外凝视着我们,但我无法看清他的模样,也不敢去看,深怕他那血淋淋的双眼会将我消灭,也害怕他那有魔力的眼睛把我们杀掉。因此我把那窗帘将窗盖上,希望寻求那微薄生机的机会和那短暂的安宁。

瞬间一把巴冷刀从窗外插进来,我们都吓的魂都散了,妈妈和姐姐的惊叫声,和她们慌恐无助的表情,至今还深深的烙在我的脑海里。之后我听到那魔鬼发出来的叫声:“出来,出来”。那声音怎么那么熟悉呢?我沉默了许久,脑海里一片空白,真的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摩托车声响起,妈妈似乎知道能脱离魔掌,就带着我们逃到隔壁还在装修着的房子,这是我第一次在那样的夜里度过,真让我难以忘记。在那里,我什么话都不说,只想查明真相,到底是谁?

那摩托车的声音从远方传来,我知道“魔鬼”又回来了,可能他还要对我们做出不一样的虐待,还好妈妈把我们带到这“半建好的房子”。我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手拿着铁槌,一直往房门敲打。发现我们消失了,又换了把那又长又无情的巴冷刀四处寻找我们的踪迹。我不信,但我敢肯定,那魔鬼就是我的。。。。

从此,我的心里埋下了恨的种子。。。。。。


(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情绪激动,心速加快,好像把握带会从前的夜晚。很害怕我的病情发作,但是我能阻止这真实的一切吗?)

1 comment:

  1.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为何眼睛生在前面而不是后面?因为我们做人要向前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