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最后一夜



踩不完恼人舞步,喝不尽醉人醇酒,凉夜有谁为我留。。。。

终于可以“心无挂碍”的去上海啦!该做的事情我的完成了,心中的石头也放下啦。

今天很早我就回到家乡去,因为昨天我答应老师要把我以前的课业资料交给她,我当然不能失言。回到学校我就叽叽喳喳的跟老师说个不停。很高兴可以见到以前的老师,现在跟他们的关系就好像朋友一样。老师们都说我变帅了,改变了很多,我很感谢他们,我将带着他们的祝福到上海去。

虽然在成绩方面我不是最好的,但我却给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且他们都是马来老师,我觉得他们对我很好,感谢他们,如果我不努力,岂不是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还有我的奶奶,父母,阿姨和我的朋友们,我会努力的。我的sjtu的学生是打不死的蟑螂。。。

记得在去年我刚到KL念书时,全部的同窗我都不认识。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我们都是来自全国不同的地方。我们有着不同的嗜好,不同的性格和性别,但是我们却对汉语有着一份情。就是着份情和缘分把我们聚在一起,向共同的目标前进,在前进。我们学习成长,学习如何挑战和适应挫折,学习在同一个屋檐下合作和生活。我们说着同样的语言,读着同样的大学语文和练习标准普通话,但是我们的思想不同,那么我们要如何去学习和看看着花花世界呢?学习吧!!

在宿舍我们一直吵吵闹闹,我一直和思霖互“酸”,一起唱山歌,一起弄东西吃,一起学习,偶尔冷战一下也不错。只是受苦的是自己还有你们。哈哈!思霖,伊玲,婉婷。在这里跟你们说声“paise”

还记得婉婷每次都要好像“包租婆”一样,用她的狮吼功大声的喊叫:“吴庆丰,起床了。”叹,一个那么温柔的女孩就是为了叫我起床而变成“包租婆”,想到这里我真的惭愧(酸她)。

叶玲,慧婷,你们去上海要受罪了,希望你们不会变老啦。。。。

让我门sjtu的梦想起航。。。飞咯。。(我们的大合照太大,不能uploa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