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春去秋来



窗外的黄叶片片零落,
数不尽的愁啊,多少的思念。

钢琴琴声已止,余音犹在,叶落无声,
但是为何我知道那黄叶已落下?
每当落叶时怎么我会更加的思念?

秋去秋再来,多少个秋天?
不知多少的秋风抚干了我的眼泪?
千千片红叶随风飘落。。

马来西亚没有四季之分,但我仍然记得那年秋天的你们,离开了这片我们留下回忆的地方。。。

今年的春天,我也与你们一样,将怀着不舍,坎坷的心情离开这片曾经让我留下笑声和流泪的土地。。

为什么要让千滴万滴的热泪滴进我的梦?冷春冷秋,无尽思念无尽惆怅的春天,不知你们是否知道当你们远去后我内心万分牵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