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迷失,迷茫

   时间飞逝,有时觉得它真的很残忍,悄悄的离去,不留痕迹。不论你的昨天是多么的光彩,还是多么的沧桑,快乐和不快乐,它都不留情面的离开,犹如积极的面对人生的英雄。它似乎教我往前看,但是能不往后看吗?太难了。。。

   星光暗淡,升旗山下的灯光犹如珠串,没有一丝的杂音。但是忙碌的人类为何在夜里还忙碌着,车辆在路中扰攘着。而我,却满怀心事的写着博客。哈,可能太久没写东西了,头脑也生锈了吧!我该如何将那惆怅的心情寄托于人类伟大的发明之一-博客blog?

  现在的孩子,包括我自己好像都不善于将自己的心事于父母分享,我觉得我做事神神秘密,心里面有着另一个世界。hai。。。。可怕的是内心这个世界时那么的凌乱。是时候清理了吧!几个月的时间过去了,也知道自己快出国深造了,但是脾气还是那么的强,不愿回家,不愿面对家里的一切,怎么我会一直怪他呢?我有有什么资格怪他?确实有资格,说他丢了我的面子,那么我的面子又值多少钱?对我而言很值钱吧!说他没有给我温暖的生活,但是他又把我养到那么大!比起其他人而言我算是幸福的。人人都说:“你爸爸最疼你,不骂你”。我也忘了他什么骂我。但是我就是不服气为什么要人人服他?以我的性格-不可能。。。。

   我呢?最近好像“寄生虫”一样的赖在姐姐家,突然间发现自己真的是一无是处。好像从来都没有发现自己那么的失败过。我问好多年前我问自己的问题:1)“我会做什么?” 2)“我能做什么?” 3)“去跟其他人竞争我的优势在什么地方?”  当时是找不到答案才拼命的读书。说真的我很讨厌读书,很怕读书,怕得要逼自己去读,从一个全部不及格到A的学生,从一个人家认为会继承家业帮父亲弄豆干到出国读书的学生,突然间怎么觉得迷茫了?当时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才拼命读书,现在会读书了我会做什么????

   还有28天就要飞上海了,我又先问问自己这28天又要做什么?当虫?可能吧!觉得自己有点“烂”了。我最近一直把时间花在facebook麻醉自己,以前学的乒乓,钢琴通通作废。一直看以前的录像带,看了又能做什么?

   不知认识我的朋友看了这篇文章后有什么反应。。。这是他们认识的我吗?我也好像找不回我自己了。迷失真的很可怕。。。

1 comment: